行业报告

普华永道:2021年全球消费者洞察调研中国报告_353

新冠疫情依然在全球肆虐,对各主要经济体持续产生巨大冲击,全球的消费者也不得 不尝试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零售和品牌商们一方面需要努力适应消费模式的巨 大改变,另一方面也需要评估这些改变对其经营战略和利润可能产生的深远影响。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国也无可避免地受到外部冲击,所幸国内消费市场正在 以惊人的速度复苏和发展。在过去18个月中,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触底反弹,已 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尽管在2021年4月,因德尔塔变异毒株肆虐,国内部分城 市和地区出现疫情反复,对国内经济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总体来说国内的零售和品 牌商们在应对市场冲击方面,已经表现出强大的适应性和抗逆力。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33695750-353-global-consumer-insights-research-china-report-2021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